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

       参加工作以来,感谢对我有过帮助,或肯定过我的前辈。或许,不经意的一个举动、一句话语,都使我颇受感动。

       就我个人而言,悲观的看待事情,乐观的看待他人,常陷于自己的不足,以致有些自卑。这种痛苦时不时地侵蚀着我,我很难说现在的生活是一种理想的状态,没有勇气去打破笼子的鸟,向往天空,也只能安居于庭院,早已无法独自面对安稳、平淡生活以外的世界。

        不是飞鸟,无法畅翔天际;不是游鱼,无法潜游海底。只能驾着自己的小船儿,晃悠中度过自己的一天。来点阳光,吹点细风,帽子往脸上一盖,便也是一种滋味。有点甜,有点酸,但却只属于我。

        常说要过好“今天”,但我想留点期盼交予“明天”,不远,且充满新的可能。

评论

© 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