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

些许小看法

最近因为某位写手在另一个网站上的同人cp文而喜欢上了一对cp。那位写手写的免费文然后在这边又发了一遍,刚好有乐乎的账号就关注了写手。那位因为有存稿,所以一次上传了多篇文章,用的那对cp的tag,结果因为这事,那个tag的一些写手就开始喷,说什么不要消费cp,圈个钱就走。
我觉得吧,如果没爱就不会写这对cp,这位写手既然写了几篇关于这个cp的文,而且个人认为写得不错,那么有人喜欢愿意去买本子,那就是别人家的事了,单单就是因为首页一下占了屏,或者别人推荐太多就说这些带有恶意的话,难免有失公允。遇到这样的事跳过或者不看也就是动动手翻翻或者屏蔽的事吧,而不是站在所谓带着cp仿佛被侮辱似的语气来某人某人的说话。
萌一对cp谁都有自己的想法与爱,只要人家发的文没有抄袭没有为了黑而黑,管好自己就可,你不喜欢的,你怎么知道别人就不喜欢。作为一名纯读者,我反而会欢喜我喜欢的cp有更多的人能够产粮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