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

【起点文】推推个人觉得还可以的文

1.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by汝夫人【连载】

        个人特别喜欢的一本起点女主视角星际文,女主兰少,因父亲出事家境原因女扮男装(爸爸也是帅呆了,典型起点男主配置),从此走上了称王之路,这篇文个人认为可当言情也可当耽美看,兰少负责称王养家,男主负责貌美如花(个人是蛮喜欢男主的设定上也很6,但兰少攻气太足,你懂的),故事情节(学生时期,军队时期,个人冒险等)很棒,女主帅的我不要不要的。配角描写也很出色。

 

2.我真是大明星by尝谕【连载】

 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全程打脸向,打脸覆盖面极其之广,虽然觉得很假,但作为爽文还是可以的。男主张烨,重生有一个游戏辅助系统(应该是?),做广播,做主持,做策划,开飞机,写歌,作诗各种技能齐飞。个人认为这篇文除了男主,配角饶辰辰是塑造的非常有特色的,是个极其有个性的小女孩。这篇文是1对1向 。不过最近水鱼(作者)是越来越水,作为消遣之作还是可以看看。

ps:作者很多歌曲一写出来(现有),qq或者网易云音乐的留言里就有说大明星的(^-^)我也是笑了

 

3.世界第一校长by别人家的小猫咪【连载】

         主角穿越重生在一个以学校为主的世界,目标就是建立世界性影响力的学校,拥有金手指,完成建校任务可以得到积分召唤现实世界中的历史名人(我就是因为这个设定入坑的),主角加载了李斯特(钢琴之王)的模板,召唤了贝聿铭,格雷厄姆,稻盛和夫,莫扎特,帕格尼尼等牛人一起建设学校,作为装逼科普(真的认识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人和知识)文还是可以一看的。

ps:这位作者算这个笔名和其他笔名写的文开了大概有四个坑,这篇已经断更两三个月了,解释是卡文加有轻微完美强迫症,表示不会坑。他的另一部完结文重生之大文豪,个人是没看完,但我加了一堆还可以的书单OTL(比较经典的书,不完全是快餐书);还有一本叫大影帝(虚拟空间拍摄设定),也还行,里面拍的影片故事情节很眼熟。

 

4.放下那个汉子by凌舞水袖【连载】

         一次意外女主融合外星基因,优化了大脑和身体,唯一麻烦的是女主在和别人来一炮之前是可男可女的。叶妹子棒棒哒,叶哥(女主性转后)帅帅哒。女主职业为猎头(我因为这本书知道这个的,现在蛮期待胡歌演的关于这个职业的剧),男主是她上级(如果男主我没搞错的话)。其实比起男主,我更喜欢看叶妹和叶哥抱霸气侧漏撩妹子和汉子~

 

5.凤穿残汉by黑色柳丁【连载,个人认为和坑了没啥不同】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是个坑,但我还是喜欢这篇文啊(泪流满面)。女主是历史学家,个人认为属于天才型女主,但不会觉得玛丽苏,三国背景,前期女扮男装,后来恢复女装成为第一个东汉末年群雄争霸里的女主公。女主属于理智型有野心的,主线是发展(为了一统),情爱什么的基本上没看出来,所以我还没弄清男主是谁(如果有),反正我喜欢郭嘉。

 

第一次写这个,发现也耗时间。起点文看的不多,推文喜好仅代表个人(因为主要是混晋江)。所以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嗯,就这样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